首頁
1
商品介紹
2
DETER高壓氣體增壓幫浦.增壓缸系列3
 

100倍氣液增壓幫浦

適用:
壓力容器測壓,球閥測壓.高壓管測壓.舉凡需液體增壓場合
條件規劃請洽曜鋐工程師

PWH 氣液增壓幫浦系列

這是空氣壓縮機提供高壓力的另一貢獻。DETER的高壓液體增壓泵浦,堅固耐用,不需電力,也不需連結機械驅動,它是用一低壓氣壓源加以放大、增壓,達到所需的超高壓力源的裝置。
關鍵性特點/Key Features

● 沒有熱、火焰或火花的危險
● 沒有電力的消耗及機械磨擦的熱源
● 不需要電源即可完成超高壓的壓力源輸出
● 不需任何複雜的控制及動力源,可以持久且衡壓壓力的輸出
● 密封性佳壽命長,且容易維護
● 可提供0~3000 kg/cm2的超高壓壓力源
● 有寬廣的樣式提供選擇
● 適用於水、油或特殊液體

 

DPD直壓式增壓缸

直壓式增壓缸以簡單的氣體迴路動作達成所需要之工作出力,適用於短行程之壓鉚件之組立工作,標準出力產品1~7.5噸.其餘出力要求另洽

 

DPA預壓式增壓缸

氣液預壓式增壓缸,運用行程長.動做確實,運作中無油氣洩露確保工作及環境中的污染.如貴廠有使用不至理想的其他品牌產品.歡迎洽詢比較,標準出力2~7.5噸.其餘出力要求另洽

 

高壓OR(或)閥

可運用於高壓水路控制並可以利用水及氣體做切換流體之需求功能,依壓力不同閥體可分為鋁合金及不鏽鋼本體之產品

 

客製化增壓輸出單元

高壓氣體增壓機,可依客戶需求製作,精巧電機控制搭配數位化壓力開關,低壓數入源及高壓輸出源皆可以直接判讀及壓力設定,達到自動化之要求~

 

高壓氣瓶儲存單元

高壓儲氣瓶材料採用A16061並依照國際化標準來製造高品質的全鋁高壓氣瓶,運用相當廣泛,舉凡醫療及日常生活使用之高壓氣瓶、滅火器、空氣呼吸氣瓶、工業用氣瓶、休閒運動所使用的潛水氣瓶和漆彈用槍氣瓶等。

 

VHDE高壓氣體3/2電磁閥

高壓氣體三口二位電磁閥,二口二位電磁閥,可簡化所需配管迴路的空間及簡化閥門數量之需求,流體要求潔淨高壓氣體及無腐蝕性之氣體煤介

 

全銅式高壓調壓閥

DPR02全銅式高壓調壓閥及全銅式高壓調壓閥(含洩壓)-1/4"

CNC工具機高壓氣體配重系統

cnc工具機械主軸機臺因上下運動所產生之重力.加速度.及貫性所造成之加工精度不穩進而以高壓氣體配重系統來消除,此法具有多項優點:體積小.耗能低.維護成本低,最高線速度可達120m/min

 

高壓氣體增壓幫浦

這是空氣壓縮機提供高壓力的另一貢獻。DETER的高壓氣體增壓泵浦,堅固耐用,不需電力,也不需連結機械驅動,它是用同一氣源加以放大增壓,而且可以安裝在任何位置(處所)。
在循環軸中較小的一端裝上一個永久性的氣壓彈簧,這樣可以確保高低壓尚未達到平衡前能夠繼續不斷的動作(加壓)。
在活塞間的兩個不同面積比統稱為面積比。這個面積比值是附在所有型式規格的-而由驅動氣源的壓力及面積比,即可推定高壓氣體增壓泵浦的出口壓力最大值。
唯有DETER能不使用油劑潤滑的密封技術而可以使產生高壓的區段,順暢地作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