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油壓3

Scanwill 油壓放大器

Scanwill 油壓放大器特色:
1.只需要利用低壓油壓系統而提高高壓系統運用
2.最高壓力可達2000bar(29000psi)
3.體積小.安裝容易,可節省高壓系統之造價
4.特殊設計.壽命長.免保養

Scanwill 油壓放大器適用:
油壓壓床.救援工具.塑膠機夾治具長時間挾持~等高壓系統

鋁合金氣冷式冷卻器

適用於流體散熱系統~

美國Kinechek白馬牌精密穩速器

Deschner (戴氏)公司(海馬牌)在 1961 年所研發的KINECHEKS,可說是液壓控速的工藝藝術代表作。Slimline 標準精巧型KINECHEK 有多設計特點。即使每種 KINECHEK 型號有不同的行程設計,但所有的 KINECHEK 產品都經 過最嚴格完整的品質功能和效能標準測試,才送達到客戶的手中。能保證客戶收到最高品質的產品。
KINECHEK白馬牌精密穩速器密封設計,是以非傳統式無摩擦特殊起伏式膜片設計來密封內部的液壓油,這無摩擦特殊起伏式膜片不跟軸心有任何的磨擦,所以在正確安裝使用下產品保證一年也不會漏一點油,產品壽命經由連續不停的測試1千萬次後,內部的液壓油仍無任何洩漏。

所有KINECHEK 產品都擁有硬度高達 60c 、經過鏡面拋光打磨處理的硬鋼材質,並與全合成金屬材質的活塞緊密結合。這樣的材質組合能讓產品擁有最低的磨耗率。所有的料件都經過最嚴格的制程,活塞軸心的硬度也能符合長久的使用需求。專利的「起伏式密封膠囊設計」讓活塞軸心無摩擦力的絕佳密合度,使 KINECHEK 產品滑順、可靠的控制穩速力技冠群倫

客製化油壓系統單元

客製化油壓系統單元:依客戶條件設計規畫.目前已用客戶產業
1.轉印機.攻牙機.升降機.專用機.油壓機.cnc龍門配重系統>>>